GOOGLE我的商家不是建個地點就沒事了!

借助GOOGLE我的商家的企業帳戶,您可以為您的公司提供幫助,並改善您在搜索引擎巨頭中的整體信譽。此外,憑藉不錯的排名,您將獲得很多興奮的網站訪問者,他們會花錢在您的產品或服務上。但是,要升至頂峰並不容易,因為您將面臨大量競爭。的確如此,您可以通過以下五個技巧來改善Google地方信息頁面。

在業務描述中添加關鍵字:首先,創建Google列表後,您需要在頁面上添加大量關鍵字。現在,不要在列表中塞滿數十個不相關的關鍵字。取而代之的是,使用相關的關鍵字並撰寫引人入勝,有趣且最重要的有用內容。邁出第一步,您將為您的事業帶來很大幫助,因為您將在大量有用關鍵字的排名中上升。

為每個站點創建頁面:理想情況下,當您經營一家擁有多個店面的公司時,應為每個位置開設一個Google+商業帳戶。這樣,您不僅會在每家商店中排名上升,而且您的公司也將獲得搜索結果。這一點很重要,因為每個站點的Google+企業帳戶都會幫助Google了解您的業務規模和範圍。請記住,如果希望每個位置都成功,則需要為每個店面註冊帳戶。同時,努力提升每個位置。

https://www.i-web.com.tw/web/Google-Business.html
TOP